【游马XAstral】【没有攻受问题】

“哐当——”

极大的响声从厕所里面传出来,正跪在洗衣机前看着转筒滚动的Astral正好靠近了这台机器想要看个究竟触碰到强化玻璃上的手因为巨大的响声停下了动作。

然后眼前的机器开始嘀嘀嘀嘀嘀嘀嘀地叫起来。

我该不会犯什么大错了吧……衣服紧紧贴在筒壁上,皱巴巴的,却让Astral莫名感觉到了“脆弱”。很快端正坐好转个方向面对盥洗室门。

 

然后传过来的是微弱的游马的求助:“疼疼疼…..好疼…….”

 

“游马你怎么……!”

平常总是神奇地竖起来的刘海这个很顺贴地趴在脑门后面,皮肤上也到处都是可疑的白色团团……“游马你被外星生物寄居了吗?!”

“啊啊,不是的!Astral,还有你快点出去啊!在我洗澡的时候进来我也是会死的啊!”

Astral半个身子穿过盥洗室的玻璃门,撑在淋浴间的上方“可是外面那个回转装置也停下来嘀嘀嘀报警了游马这可是紧急事态!”

“你现在可是被外星生物寄居了!”

“都说了不是Astral!说了这不是外星生物!”

“明明电视上……”

“不是就是不是,你再不出去我真的要死掉了!”

Astral沉默了一下,冷静地看着正慌手慌脚四处寻找着什么的游马,思考了一下“外星生物”和“游马”到底哪个更可怕,身子慢慢缩回了淋浴门后面。“游马,你在找什么紧急处理装置开关吗?”

 

“没有!”

 

盯着安静下来的淋浴间门,透过磨砂玻璃隐隐约约能够看见和自己的体型相似但是肤色和种族都完全不同的少年的身体,感觉自己忽略了什么严肃的事情。

啊,原来为了适应这样的生存环境所以会改变自己的形态特征吗?那些白色的东西应该是从游马身上产生出来让他改变的东西吧……等等,原来自己竟然打扰到了游马的‘进化’过程吗?

虽然想到游马能够变成更为美丽的生物感到高兴但是同时也有些担忧……看来自己是打扰了游马的“蜕变”过程,要是游马“蜕变”不成功永远困在这个玻璃“茧”里面的话……即使游马永远都是那样子永远再也不能变成美丽的生物我也无法忍受游马死去的!

 

“游马我不会嫌弃你的!我会对你负责的!”

 

被一下穿透玻璃门过来的Astral紧紧抱住,游马顿时僵住了……虽然其实他并不能确切地感觉到被Astral抱住是怎样的感觉,只是感觉自己的脸在升起温度——

“谁要你负责啊!”

看见自己的双手穿过了Astral让游马愣怔了一下,继而觉得自己果然是快要感冒了。“啊……也不是……嘛,总之,Astral,你,能不能先去和姐姐说声停水了啊?”

“停水?是游马‘蜕变’的时候遇到的什么阻碍了吗?”

“哈?‘蜕变’是什么啊?总之Astral你快从这里出去洗澡可是很神圣的过程你这样我可是会感冒死掉的!”

“没有想到竟然真的是那么恐怖困难的事情!原来叫做‘洗澡’啊!我知道了我马上就……”

 

“哗啦啦——”

游马维持着仍然被Astral抱住两个人跪在地上的姿势,水从淋浴喷头喷涌而出,很快,游马身上的白色泡沫就被冲刷地干干净净。

 

“哦,还不错。”Astral退开看着游马被冲洗干净的身子发出感慨,“可是感觉和原来没有什么区别啊。”

“A·s·t·r·a·l…….”游马因为被看光的羞愧强忍着发怒的冲动,抓起掉在地上的肥皂向着Astral砸过去,“你给我出去!”


评论
热度(6)